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fuwenjuan
职业:nurse
年龄:25
位置:中国 beijing
个性介绍: huochugemoyanggeizijikan

马上进入冬残奥会了

2022-02-25 21:13 阅读(?)评论(0)
这两天没有休息好,脑袋蒙蒙地,但是听了国际巡逻队员的课,感觉很充实。实在是不愿意待在宿舍,烦死了。
今天被大家开了玩笑。用他的话说,不要对我太好,容易产生感情。谁说不是呢。
这两天没见他,头两天一起玩很开心。这种若即若离的把戏,难道就是我们对待对方的方式吗!还是见好就收。因为真的这样下去,就痛苦了,虽然我的理智告诉我,他没什么,可是身体里的感觉是控制不了的。
我有些矛盾,是跟着自己感觉走,还是跟着理性走。
不知道她是故意这样写,还是无意这样写,她的截屏的意思就是为了请她才请的我。当时我就觉得受不了了。我觉得他还是把她放在优先的位置。所以,我没有回复他,也没有搭理他。可是自己想想,这样有什么意义呢。他还是属于他的家庭,难道暧昧也是有占有性吗。
上次我似乎释然了。不做自己遗憾的事儿,心理也不痛苦。但是。。。
可是,我觉得我还是不要理他。原因是,我不想输吧!
等她走了。我要好好学习。




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2-25 21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终于开幕了 下一篇:休整期第二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